外国语学院毕业班学生参加2019在华韩企人才招聘会
2019年10月24日09时22分    阅读:249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0月19日,由韩国贸易协会(KITA)上海代表处主办的2019年在华韩资企业人才招聘会上海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和经管学院部分毕业生学术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了解大概流程后,同学们纷纷拿出事前准备好的简历,寻找心仪的岗位和企业,并在现场进行了面试。在这次招聘活动中,许多同学还是“面试小白”,因此,在紧张的面试结束后,大家都深有感慨。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普遍认为具备“外语+”能力的人才是企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工作经验也是企业十分看重的一点,因此,对于应届生而言,在校期间需要做一些“脑力”而不是“劳力”的实习,以增加自己的实习经验,增强职场竞争力。

我校应聘者们对企业招聘人才有了进一步具体的认识,就多方位的复合型能力、清晰的职业规划、具有针对性的兼职或实习,这些对于应届生而言,在踏出校园,走向工作时是至关重要的。

本次招聘会作为在华韩企规模最大、职位范围最广、应聘人数最多的招聘活动,共计有50余家企业参与,汇聚三星、现代、CJ、SK、LG、宾格瑞、农心、正官庄、佳施加德士、韩亚银行、友利银行、百家好等诸多韩国知名企业,近300个岗位招揽各领域人才,覆盖金融、贸易、IT互联网、电子、服务、食品、物流、服饰、美容、建筑等各大热门行业,招聘岗位有,销售、管理、采购、物流、证券顾问、会计、劳务、技术编程、生产技术性人员、市场营销、工程师、行政领域等等。

(李凤/供稿 高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