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夺冠,激扬青春
2019年10月24日16时07分    阅读:225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Cache_127064e01be4d349..jpg

10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彭茜在女子100米决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下午一点半,彭茜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完成检录,再次来到了一百米比赛的起点。虽然上午刚刚进行过一场激烈的比赛,但她没有一丝疲惫,反而嘴角上扬,充满自信。裁判喊下预备,彭茜脚踏助跑器蓄势待发。枪声一响,彭茜反应灵敏,迅速起跑,在一开始就不给予竞争对手超越的机会。一旁围观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顿时被彭茜点燃了热情,奋力呐喊为她助威。在快要到达终点时,彭茜更是憋足了力气向终点线冲刺。终于,她以14.60秒的成绩再创佳绩,为经管院夺得了又一个第一名。
本次比赛中,彭茜不断突破自我,创造佳绩。她不低头、不服输,力争上游,勇夺第一的体育精神不仅感染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更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她叹服。

(陈雨菲 陆昕怡/供稿 纪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