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2019级班级风采大赛
2019年10月24日22时31分    阅读:2876

_MG_0496.jpg

10月23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东南演奏厅举行2019级新生班级风采大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蒋超、团委书记杨琨老师、学工办杨姗姗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主题为“七秩中华歌盛世,九州大地展风华”。各新生班级参与比赛。

本次活动中,各班级主讲人以PPT的形式向观众展示自己班级的特色与魅力,讲述自己班级的趣事。文艺展示中,每个班级同学都各展神通,精彩纷呈,唱歌,乐器,舞蹈,小品等作品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其中踊跃出一批类似《黄河大合唱》和《精忠报国》等爱国歌曲,紧扣此次主题“七秩中华歌盛世,九州大地暂风华”。测控192的情景剧《岳飞》是对民族英雄千年不朽的传唱;自动化191班《龙的传人》唱出了身为炎黄子孙的骨子里的自豪;自动化192班的《爱国颂》表达了对祖国的拳拳之心……最后在杨琨老师激情澎湃的《黄种人》下本次活动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中,自动化192班披荆斩棘,斩获本次大赛冠军。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拉近了老师与同学间的距离,丰富了新生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班级的荣誉感,为以后班级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_MG_0595.jpg_MG_0575.jpgQQ图片20191024184356.jpg


(荣允辰、宋子龙/摄影 周海兄/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