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与水平同在——电气学院运动员再创佳绩
2019年10月25日12时13分    阅读:2646

6.jpg

10月25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六届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运动健儿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校运会,该院共选派出五十多名运动员参赛。赛前,该院从实施方案到各班级动员部署,从选拔人员到审核,事无巨细,竭尽所能。秉承着“认真、仔细、负责”的精神品质,该院利用课余时间对运动员和方阵同学进行集训的同时鼓励他们自我训练,力求每一次的成绩都能比上次有所进步。电气学院领导对运动会的准备工作也十分关心,副院长蒋超和团委书记杨琨亲临排练现场,进行细致的指导和极大的鼓励。赛场上,该院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超越自我,志愿者热情帮助,呐喊助威,最终,该院范金雄同学荣获男子铅球决赛第一名,马月华同学荣获女子跳高决赛第二名,朱晓韩同学荣获女子铅球决赛第四名,高子怡同学荣获女子二百米决赛第四名,徐子成同学荣获男子二百米决赛第四名,卞泉辉同学荣获男子三级跳决赛第五名,梁学森同学荣获男子跳高决赛第五名,郭嘉豪同学荣获男子一百米决赛第六名。

1.jpg3.jpg5.jpg7.jpg2.jpg4.jpg

(荣允辰,宋子龙/摄影 李博/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