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9年10月25日15时25分    阅读:4656
供稿单位 / 工会

bahe_副本.jpg

10月24-25日,我校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东湖校区举行。经过教职工的激烈比拼,最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机关分工会获得第二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四至六名。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精心组织策划,得到全体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和参与。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男子个人项目包括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子、1分钟定点投篮;女子个人项目包括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子、20米小马过河;集体项目今年为男女混合10人拔河。拔河项目激发了各分工会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比赛中参赛老师个个斗志昂扬,助威声、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回荡在整个比赛赛场。

2016-08-14.jpeg_副本.jpg

拔河

2015-04-27_副本.jpg

女子跳绳

2016-04-13_副本.jpg

男子跳绳

36220086_8_副本.jpg

男子踢毽子

1_副本.jpg

定点投篮

(陈琪华/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