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颁奖典礼
2019年10月25日19时01分    阅读:4494

闭幕式现场1.jpg

10月25日下午,我校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东湖校区慎行楼齐之厅举行。会上宣布了各项赛事比赛成绩并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并致辞,副校长李俊峰主持活动。

此次运动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体总分195分获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团体总分194分,获第二名;外国语学院团体总分159分,获第三名;人文学院团体总分136分,获第四名;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团体总分130分,获第五名;汽车工程学院团体总分112分,获第六名。

周宏副书记在闭幕辞中指出,本届运动会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开得很成功、很圆满,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不仅体现了各个参赛代表队的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合作风范,也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广大师生的集体凝聚力和群体向心力。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继续发扬“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而努力奋斗!

一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宣布获得本届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名单.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致闭幕辞

主持人李俊峰副校长.jpg

副校长李俊峰主持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17、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为获得本届体育运动会团体总分前3名的代表队颁奖.jpg

周宏副书记为获得本届体育运动会团体总分前3名的代表队颁奖

1.jpg

颁奖

2.jpg

颁奖

3.jpg

颁奖

44.jpg

颁奖

会场一角.jpg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

闭幕式现场.jpg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

(琪琪/摄影 纪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