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勇摘女子跳高决赛桂冠
2019年10月26日13时04分    阅读:242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024120337.jpg

10月24日,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在女子跳高决赛中,人文学院的王壹以1.24米的成绩夺得第一名,丁紫妮获得第六名。

上午九点,女子跳高的参赛选手们就来到了比赛现场,作赛前的最后准备。在高手如云的决赛圈中,人文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依然发挥出了坚强不屈的运动精神,在跳高比赛中获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学前教育(师范)161班的王壹在这次跳高比赛中脱颖而出,她以力压群雄的技艺和沉稳自信的魄力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获得本次跳高比赛的第一名。去年她也是此项目的第一,在采访中她说道:“自己会在经验上比较有优势,也保持了平时训练的心态。”此外,学前教育(师范)191班的丁紫妮也夺得了第六名的佳绩。

跳高比赛到此告一段落,虽然比赛结束了,但女子跳高夺冠的优秀成绩仍旧鼓舞着接下来比赛的参赛选手。期待所有人文选手都可以像她们一样不停超越自己,绽放自己的青春活力,在各类比赛中大放光彩。


(姚诗雨 周晓烨/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