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出席2019淀山湖镇招商推介会
2019年10月28日09时05分    阅读:4878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图片1.png

10月25日下午,2019年中国昆山淀山湖镇金秋经贸招商推介会活动举行。我校副校长钱素平带领科技产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钱素平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长期与昆山市各级政府、企业和行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校在前期已和昆山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2019年,“常熟理工学院-昆山技术转移中心”正式落地淀山湖镇,成为我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技术平台。她希望依托“常熟理工学院-昆山技术转移中心”这个重要合作平台,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淀山湖镇及昆山的经济技术进步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活动中,我校与淀山湖镇三家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我校派驻昆山市科技镇长团挂职人员机械工程学院窦岩副教授和汽车工程学院胡焰彬博士等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3.png

钱素平副校长致辞

图片4.png

签约仪式

(科技产业处、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潘启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