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28日15时24分    阅读:2435

微信图片.jpg

10月2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旨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18个是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和调查研究情况,逐一进行自我查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全面检视。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