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29日08时19分    阅读:4050

QQ图片20191029082639.png

10月23日下午,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组织会员集体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影片“中国机长”。该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飞机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机组人员临危不乱、果断应对,将飞机成功迫降,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英雄机长刘传健说:“在万里高空的险情中如此从容,别问怎么做到的,每一个传奇背后,隐藏着坚守和执着。”机组人员和地面管制团队面对危难时所表现出来的沉着、专业和担当,来自于敬畏生命、敬畏职业、敬畏规章的严谨态度,来自于平时百遍千遍的训练,真正做到“用百分百的努力,对付万分之一的隐患”。

英雄的事迹感动了观看的每一位老师,大家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弘扬英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高燕/供稿 宁春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