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姚宇峰教授应为电气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9年10月30日13时29分    阅读:2956

IMG_20191029_133223_副本.jpg

10月29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邀请英国西英格兰大学(UWE)姚宇峰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刘继承主持。

报告会上,姚宇峰教授介绍了西英格兰工程模拟计算研究中心的研究状况及工程建模和仿真研究团队(Research Activities of Engineering Modelling and Simulation Research Group at UWE Bristol),并分析实际工程系统中出现的复杂工程设计、分析和有关控制问题;同时,姚教授就英国大学教育的基本情况、西英格兰大学总体概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姚宇峰教授就如何提高学术论文写作水平(How to write a “publishable” Research paper )作了精彩的分析与讲解,分享了他对如何发表一篇高质量论文的经验。报告结束后,在场聆听报告的教师们积极提问与姚宇峰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本次报告会,拓宽了电气学院教师的学术视野,也增加了他们与国外一流院校的学术交流的机会。

姚宇峰博士是西英格兰大学布里斯托尔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教授,他建立并领导西英格兰大学的工程建模和仿真研究团队,是英国皇家航空学会成员,美国航空航天协会外籍院士。同时他也是工程建模与仿真研究小组的负责人,多年从事教学一线工作,具有丰富的科研、教学经验。


(吕志娟/摄影 顾建飞/供稿 刘继承/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