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年级大会
2019年10月30日15时32分    阅读:2506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DSC_0941.JPG

10月29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2018、2019级年级大会,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费志勇主持。

会议中,费志勇跟大家分享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强调要增加学生投入学习的时间,激励学生刻苦学习;要增加学生阅读量和体育锻炼时间,加强体育课程考核;改进学生实习运行机制,健全大学生实习法律制度等。

就近期工作,费志勇指出各年级要守住安全底线不放松,聚焦主责主业—学习。针对2017级,要求近期尽快联系落实学业导师,理性选择考研报考学校和专业。2018级,要积极参加专业社团、学科竞赛、教师科研等创新实践活动,提高自己专业技能,及时调整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2019级,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要及时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朱华兵/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