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省属高校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工作会
2019年10月30日15时41分    阅读:3959

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1.jpg

10月29日,2018-2019学年省属高校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工作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晓宁、国家奖学金评审专家组成员、省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以及我校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袁旭元主持。

周宏代表学校对江苏省国家奖学金评审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着力健全“以政府为主导、学校的奖贷助勤减免+绿色通道”等多元学生资助体系,实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覆盖;着力构建“全天候关爱、全过程关爱、全方位关爱”的工作格局;着力实施“绿色通道、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减免学费、勤工助学、奖学金、助学金、社会捐赠”八位一体“助学铸魂”帮困助学计划。

张晓宁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奖学金是本专科生荣誉最高、金额最大的奖学金项目,要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规范评审程序,确保评审工作质量。来自省内10所高校的10名评审专家对全省高校上报的2491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申报材料逐份进行了审核,并形成了专家组评审上报意见。

据悉,国家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者,奖励标准为每学年每生8000元。

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2.jpg

与会领导

(徐晴/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