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31日10时23分    阅读:2639

_MG_0928.jpg

10月30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5-301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副院长蒋超、院团委书记杨琨、校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电气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钱熠诚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与学院团委书记杨琨精彩的致辞后拉开了序幕。会议中,团委书记杨琨老师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青年学生代表要加强思想引领,时刻关注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本届学生会主席吴彤同学向各学生代表作工作报告。她从 “坚持理论学习,深化主题教育,巩固学生思想基础”、“完善体制建设,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组织服务能力”、“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打造精品活动平台”、“密切联系青年学生,做好维权工作”、“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学生组织影响”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总结,并阐述了今后一年电气院学生会的工作任务。大会审议通过此次工作报告,并通过差额投票选举先后产生了学院学生委员会和参加校级学代会代表。会议最后,学生会副主席钱熠诚同学向各学生致闭幕词,随着《国际歌》高亢的音乐响起,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会议召开不仅是对学生会一年来工作的总结,也明确了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新规划,同时也为学生们今后的共同工作目标——建设好电气学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_MG_0941.jpg_MG_0932.jpg_MG_0930.jpg

(荣允辰/供稿 李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