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19年10月31日13时13分    阅读:262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一.jpg

10月2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六艺楼S4-301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年级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持,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戴洪萍、顾秋忆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严妍从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对标意识、素养意识以及毕业所需条件等多方面出发,结合了当前各班预毕业率等数据,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做出了有效分析与指导。同时,她还列举了过往出现的一些影响毕业、就业、考研的案例,要求毕业班学生从大局出发,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安全意识,端正思想和态度。最后,辅导员顾秋忆做了就业动员,向全体毕业生播放了大学生职场视频。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学生顺利毕业做出了指导,使毕业班同学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坚定了同学们艰苦奋斗的求学信念,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与期望。

图片二.jpg


(曹君/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