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31日13时39分    阅读:3919

2.jpg

10月30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分别在东湖就业大厅、东南就业大厅同时举行。学校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61家用人单位主管及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高质量专场招聘会采用学校、学院联合推荐,主要邀请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国企、上市公司、大规模企业来校参会。共邀请包括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海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南京大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运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熟生益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共计61家企业来校招聘。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热情洽谈,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整体素质较高、准备充分、积极主动,并纷纷表示希望继续建立长期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

从招聘单位性质看,本次高质量专场招聘会共有5家国有企业、26家上市公司、27家行业龙头知名企业及3家中初等教育单位,提供600余个岗位,招聘人数近2000余人。专业涉及机械、电气、新能源、化工、汽车、管理、计算机等行业领域。从岗位需求来看,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类、市场营销、化工类、新能源等需求量较大。薪资待遇较往年有较大提高,平均5000元-6000元/月以上。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办好本次毕业生招聘会,学校精心安排、各二级学院积极推荐,教务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李俊峰副校长要求各就业相关部门、学院要始终不忘服务为初心,牢记实现大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为使命,努力做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民心工程。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也将贯彻全国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毕业生搭建更多高质量就业平台,畅通优秀企业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1.jpg

东南校区招聘现场

3.jpg

东湖校区招聘现场

5.jpg

投递简历

6.jpg

投递简历

9.jpg

咨询交流

(谢学 顾佳/摄影 谢学/供稿 梁秀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