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受邀赴苏州大学作学术报告
2019年10月30日13时54分    阅读:287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th China-Japan Joint Symposium on Metal Cluster Compounds (CJJSMCC2019)” 于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28日在苏州大学举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马运声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了题为“Tuning the Flexibility of Metal-organic Frameworks”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其课题组在柔性多孔金属有机框架材料研究中的最新进展。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与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工学部承办。活跃在无机化学领域的中日双方学者(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优青等)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2.jpg

3.jpg


(顾佳薇/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