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10月31日14时21分    阅读:257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jpg

10月3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慎行楼从之厅召开。此次会议由王倩主持,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团委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耿颖、17级辅导员李金星、16级辅导员杨蓉蓉出席会议,化材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化材学院学生会筹备工作报告,主持人宣读大会议程,在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陆振华致开幕词,强调学生应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紧接着进行了大会的选举,选举产生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名单,统计并公布选举结果,选举过程中保持公平公正原则。

大会展开对2019年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实践基地、优秀调研报告、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大会对被表彰成员的优秀行为表示肯定。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组织内部的凝聚力,表现出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有利于提高学校的管理运作水平,促进学生学习和德智体的全面有效发展。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 (2).JPG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 (3).JPG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 (4).JPG


(袁金海/摄影 施佳妤 窦雅莉/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