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集团来校举办校招宣讲会
2019年10月24日14时55分    阅读:382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0191023_141308_副本.jpg

10月23日下午,波司登集团在慎行楼乐之厅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我校优秀毕业生张嘉敏女士主持,波司登外贸事业部总经理王利军先生、波司登人力资源中心吴晓明先生、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新、辅导员祝宇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过程中,王利军总经理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集团概况以及产业方向,以及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岗位需求,提出应聘者应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团队合作的意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验。随后,我校艺纺学院毕业生张嘉敏结合自身学习和求职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的学习生活以及在波司登工作的切实感受,鼓励学弟学妹们勇于尝试,突破自我,尽早加入波司登大家庭。答疑过后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三位幸运观众抽到了波司登送出的精美奖品。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在校大学生对波司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积累了宝贵的求职经验,同时也让广大毕业生更加了解自己,了解企业需求,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


(祝宇/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