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校园招聘会
2019年10月19日15时02分    阅读:287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191029134115_副本.jpg

10月18日上午,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在慎行楼乐之厅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海澜集团人力资源部曹李超先生主持,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新、辅导员祝宇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过程中,曹先生首先向学生们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介绍了海澜集团现为中国企业150强,拥有雄厚的资产及诸多旗下品牌,包括适合年轻人的时尚男装“黑鲸”、定位都市白领的轻奢女装品牌OVV、家居生活类品牌“海澜优选生活馆”等,同时也介绍了企业优厚的待遇、完善的福利保障、培训学习机会及员工生活环境。随后,企业现场收取简历,并按照岗位分类对学生进行了笔试和初次面试。

此次宣讲会为艺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让广大毕业生更加了解自己,了解企业需求,尽快地融入社会,早日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IMG_0582(1)_副本.jpg


(祝宇/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