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争先锋 班级风采同展示 ------新生文艺汇演暨班级风采大赛
2019年10月31日18时22分    阅读:366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3480_副本.jpg

11月2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大活二楼演奏厅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传承红色经典,追逐青年梦想”的新生文艺汇演暨班级风采大赛。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书记、副院长严妍,辅导员戴洪萍、熊丽娜、顾秋忆、王鹭,新生班主任以及大一新生共同参加。本次晚会由王宇娟和王彬澶主持。

晚会在机械192班同学们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拉开帷幕。接踵而至的合唱《追梦赤子心》令人激情澎湃,随后小品《共产党人是不怕死的》用一种幽默的方式给我们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大国工匠》《国家》《我们都是追梦人》《今天是你的生日》将使全场气氛高涨,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朗诵《相信未来》《托起明天的太阳》让晚会大放异彩,相声《好学生于坏学生》《万象归春》令人捧腹,期间还有街舞社带来的活力舞蹈《uh oh》为同学们展现舞蹈的魅力。比赛结束,陈友洋对各个班级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对参加小品和相声表演的同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提出发挥同学们的表演天赋展示工科风采的建议。学院本次班级风采大赛机电192班以小品《共产党人是不怕死的》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荣获一等奖。

个性的脉搏,青春的音符,跳动出班级无穷绚丽,青春的花朵,动人的旋律,呈现出学院神采飞扬。立本求真的传统鼓舞学子走上征程,日新致远的精神砥砺学子勇往直前。

IMG_3459_副本.jpg

IMG_3433_副本.jpg

IMG_3411_副本.jpg

(卢一铭/摄影 瞿鸿怡 吴茂寒/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