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赴苏州企业开展调研与走访活动
2019年10月31日18时17分    阅读:323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jpg

10月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副院长郜元兴、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李昕走访了苏州盖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盖雅工场),并看望该公司的往届毕业生。盖雅信息技术人力资源负责人吴燕及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对毕业生的职业表现、职业发展及薪资待遇进行了调研,对企业人才需求及心态进行了商讨。随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实践基地学生管理策略、学生知识能力储备的匹配度等进行了研讨。
会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梅表示,随着信息科技行业的竞争及IT环境的复杂化,企业需要更多的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同时还就邀请企业来校讲授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方面进行了交流,以培养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实现共利共进。

据悉,盖雅工场(gaiaworks)自09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劳动力管理领域,为企业提供高效智能的劳动力管理云平台。作为国内最大的劳动力管理云服务平台和管理软件供应商,在未来两年将启动新三板上市挂牌计划。

2.jpg

企业调研与走访

(黄雪茹/供稿 陈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