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赴常熟通润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11月01日11时09分    阅读:357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492559757.jpg

10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福兴一行赴常熟通润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常熟通润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集研究、开发、制造各专业,具有50多年千斤顶生产经验,是国内外千斤顶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常熟市的龙头企业。

该企业目前面临数字化转型,希望通过大数据、数据挖掘等对企业销售、生产等信息进行整合、分析,从而对管理各方面进行预测和决策。学院与常熟通润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季俊、技术部总经理沈民和国际电商部主任黄超进行了大数据营销及跨境电子商务相关事务的探讨,并且初步拟定了合作意向。该企业目前相关数据存在于各个部门,还需进一步将数据进行整合分析,并且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同时,该企业目前刚成立国际电商部,需要电子商务相关人才,企业期待与我院的产学研合作以及人才培养及就业的相关合作,我院教师通过参与并学习企业的具体管理方法,在帮助企业的同时也可使得自己得到提升,从而提升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

(钱敏/供稿 朱福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