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1日14时00分    阅读:6769

QQ图片20191101133508_副本.jpg

近日,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会分行政组和党群组分别在10月31日和11月1日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进行。机关党委书记宁春花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主题教育督导组(专项整治组)成员计雪荣出席会议,机关党委39名处级干部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机关39名处级干部聚焦中心工作、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院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与学校师生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查找问题短板,形成了一批有质量、有成效的调研成果。会上,机关处级干部分别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作交流发言。

宁春花在交流结束后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坚持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症结找出来,寻找到了问题,也就找到了改进的措施,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QQ图片20191101133445_副本.jpg

机关党委书记宁春花主持调研交流会

QQ图片20191101135232_副本.jpg

交流会现场

(渺荻/供稿 宁春花/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