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9年校企合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01日16时31分    阅读:461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34X4639.JPG

10月30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校企合作推进会在东南校区物电学院会议室召开。来自苏州、无锡等地区的20多家企业代表应邀前来参加推进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雪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冯金福、副院长钱丹、副院长张惠国,教务处合作教育科科长周步昆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惠国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张惠国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出席此次校企合作推进会的领导和嘉宾。物电学院院长冯金福表达了对参会企业家的欢迎与感谢。范瑜副教授介绍了学院工程认证背景及实习基地准备事宜,阐述了学院培养学生的目标、方向以及学生毕业的相关要求。

学院领导与参会的企业家代表就工程教育认证企业考察访谈准备、校企合作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各企业代表也积极向学院提出了一些关于人才培养与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与见解,并纷纷表示愿意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实训基地,实现由理论到实践的转变,拓宽校企合作的空间,加大校企合作的深度。

会议最后,王雪锋副处长进行总结发言,对共同搭建合作平台的相关企业表示感谢,并期待校企双方接下来更密切的合作。希望学院同学们能在之后的实习工作中得到历练,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积累实践经验,与企业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是顺应社会经济发展的成功模式,同时也是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的有效平台,对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有很大的助益作用。此次校企合作推进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常熟理工学院积极加强与企业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努力与实践。

6x10...JPG




(陈维霞/摄影 石宇航/供稿 张惠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