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2019年11月01日20时33分    阅读:235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031131531.jpg

10月30日,人文学院在东湖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新生拔河比赛。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副院长(主持工作)闫祯、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顾国梅等领导到场观看。最终,音乐学(师范)192班获得比赛第一名。

赛前,各班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在各自体育委员的组织带领下有序地进行着热身运动,并对拔河的队形安排和团队的动作节奏做了最后的确认。比赛实行淘汰制,每一轮都有新的班级不断晋级,最终产生获胜班级。比赛激烈而短暂,胜负往往只在一瞬之间,因此场上气氛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紧张。哨声一响,场上两队参赛选手便都紧绷精神,尽力迸发出最大力量紧紧拉着麻绳,不敢有丝毫松懈,都在为了各自班级的荣誉而努力。身边的观赛者也爆发出阵阵加油声和呐喊声。

本次拔河比赛在锻炼了人文学子体格的同时,也增强了各自的集体荣誉感,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班级。


(居悦/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