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11月01日22时58分    阅读:247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1101111243.jpg

10月3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闻道楼1308举行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499期培训班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仪式由院党建指导员李金星主持,化材学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围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李金星向在场学员解读了什么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他寄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将个人的努力目标和祖国的发展方向紧紧相连,将个人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紧紧绑在一起,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奋发图强、拼搏争先,用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此外,李金星还围绕“申请入党的初心是什么”等问题同现场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将这一正确的动机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奋斗和行动。活动同时播放了张富清、王继才、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的宣传片,诠释奋斗着的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激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时刻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做到终身端正入党动机。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大学生是掌握先进科学文化知识的青年群体,肩负发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他们的入党动机决定了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此次培训指明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帮助了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入党动机,更激发了其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争取向党组织靠拢的激情,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殷文静/摄影 施佳妤 窦雅莉/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