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实践下社区,科技引领新生活
2019年11月02日09时32分    阅读:247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科普实践下社区,科技引领新生活.jpg

10月30日下午化材学院科协科普实践中心于漕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科普实践下社区的活动。本次活动由科普实践中心副主任徐琛尧和干事秦文通主持,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科普实践中心的成员们在漕湖社区报告厅宣讲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虽秦文通同学仍然耐心地为其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及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况,并提出了相关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例如,不要信:不要相信一些威胁和诱惑;不要转:不要转发资金、身份证、通信录等重要信息。在宣讲过程中,老人们所提出的问题也都得到了解答。随后,科普实践中心的成员们分组在社区内分发传单,向社区的居民们宣传关于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

此次的宣传活动有利于居民们了解到预防网络诈骗的知识,帮助居民们提高了对于网络诈骗的警惕性,教会他们如何正确对待网络诈骗。

(房以祥 杨洁/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