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新老生篮球赛
2019年11月02日21时33分    阅读:280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9009.JPG

11月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新老生篮球赛于东南校区篮球场举行。本赛季新老生篮球赛参加比赛的队伍分别来自17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7届汽车服务工程(单招)、以及17届和18届车辆工程。

下午两点半,比赛的队伍就已全部入场热身。三点整正式进行比赛,队员们都迅速投入比赛,在激烈的角逐过程中,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在场上你争我夺,每个动作都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场外的观众亦是激情四射,为球员们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17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的队伍独占鳌头、勇夺桂冠,17届汽车服务工程(单招)荣获第二,18届车辆工程排名第三。至此,汽车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届新老生篮球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专业各年级同学们的凝聚力,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精神与技术交流,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体育活动的开展。

IMG_8903.JPG


(周晟/摄影 潘雨婷 徐铖/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