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考试
2019年11月02日22时56分    阅读:398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jpg

10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S5-3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考试。机械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参与考试。本次竞赛考试由学院团委老师熊丽娜负责。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最终评选出李思成一人为一等奖,彭美、熊先凤、姜尚昆三人为二等奖,邓昊、施雯、顾悦、沈海丽、胡啸逸五人为三等奖,颁奖仪式上由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熊丽娜和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顾秋忆老师为获奖学生党员颁发奖状和奖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机械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都有详尽安排和部署。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坚实信念,跟着党的步伐,更让学生党员擦亮初心、践行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个党员都要肩负的责任和理想。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更应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勤奋努力,积极进取,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考试是一种考察的手段,党员学生不仅要做到考试合格,更应该把初心牢记于心,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片2..jpg

颁奖(1).jpg


(朱松/供稿 朱松/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