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追梦奋进中提升创新素养——物电创新创业讲座
2019年11月03日13时49分    阅读:612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贯彻落实大学生双创工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潜力,10月2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特邀陈玉祥教授,于求真楼会议厅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关于创新创业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会上,陈玉祥教授从制度的创新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和原因,同时也对当前学生在创新创业上遇到的问题、如何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如何将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结合等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提到,当今中国面临第四次工业革命,对于创新创业有着迫切的需求,并勉励同学们抓住时代的机遇,对创新创业保持高度热情,结合自身优势以自信自立的姿态投入创新创业的热潮中。会议最后,陈玉祥教授鼓励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们勇敢追求梦想,创业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遇到困难和坎坷的时候,要不忘初心,坚持到底。

据悉,本次活动是“创思享”活动第二期,也是学校创新创业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物电学子对创新创业热情、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为今后就业与创业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2.jpg

(季薇/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