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培训会
2019年11月04日08时04分    阅读:4442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IMG_8682.JPG

11月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张文德教授为我校拟于2020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50多位老师作培训辅导,培训会由姜建明副校长主持。

张文德教授结合案例从项目的选题、申报书撰写技巧及写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析了部分项目未能获批立项的原因。针对我校教师递交的申报书,他耐心地进行了指导,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等极具参考价值的建议。张文德教授独到的见解和耐心细致的指导,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在场教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不少老师在辅导结束后还在向张教授请教,希望进一步提高申报书的质量。

主讲专家介绍:

张文德,男,汉族,1965年12月生,江苏兴化人,中共党员,南京大学历史学博士,主要从事世界古代史和中亚史的研究。现为江苏师范大学(原徐州师范大学)教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世界史专业硕士学位点导师组组长。历任世界史教研室主任、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校科技处副处长兼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社会科学处处长。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60余篇,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多项奖励。

IMG_8674.JPG

姜建明副校长主持会议

IMG_8681.JPG

培训会现场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