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东南六点半,奋斗我的炫青春”活动
2019年11月04日08时09分    阅读:286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9023.JPG

11月4日早晨六点半,汽车工程学院以“东南六点半,奋斗我的炫青春”为口号,在东南体育场举办了汽车学院体育日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士现、团委书记温杰、2019级班主任和所有2019级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体育日活动。
孙士现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组织开展学院体育日活动,充分调动了汽车学院学生参与课外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新时代下新青年蓬勃青春的活力,积极营造学院健康、青春、阳光的校园文化,让我们的学生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师生强身健体意识,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六点半体育活动现场,融入了汽车学院的专业特色,翻轮胎接力赛得到了众多学生的参与,参赛选手们热情参与,发挥各自的特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2019级班主任也为班级同学加油助威。
此次六点半体育日活动,是汽车工程学院自2018年9月开展每周晨跑的基础上,引入新的锻炼元素,体育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了汽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风貌。

IMG_9017.JPG

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讲话

IMG_8320.JPG

翻轮胎接力赛

IMG_9092.JPG

引体向上接力

556C72A28D9EA65AD903FC58A5D8C4FF.png

跳长绳

(季亚楠/摄影 徐铖/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