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在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中获奖
2019年11月04日10时16分    阅读:3967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07F44617A43E37226E41DA8448F7A94F.jpg

10月28-30日,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情报咨询成果交流会在江苏海洋大学圆满召开。我校图书馆馆员杨晓湘、李晓艳和赵永会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双一流”建设与情报咨询服务为主题,进行了主题报告、成果交流、案例表彰等活动。来自江苏省50多所高校图书馆的专家、业务馆员120余人出席大会。

会议上,河海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毅华宣读了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情报咨询信息服务“优秀服务案例”、江苏省高校情报咨询服务先进个人、江苏省高校情报咨询年会优秀论文和“万方杯”2019检索课件大赛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我校图书馆在“万方杯”2019检索课件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三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情报咨询人员的学术研究成果,活跃了情报咨询研究的学术氛围。本次年会还为江苏省高校图书馆馆员之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激发了我校图书馆馆员进行学术研究的积极性,激励馆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学术研究能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常熟理工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晓艳/供稿 孙金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