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体育工作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04日11时17分    阅读:4167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调研现场2.jpg

11月4日,省教育厅体育工作督导组在组长徐勤儿教授带领下一行四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张根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教务处副处长李智超、财务处处长盛中民、学生处副处长梁秀生、校团委副书记吴涛、人事处副处长韦波、以及体育部领导、部分教师等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戴福祥主持。

会上,戴福祥从课堂教学、体育竞赛、课外活动、体质测试等方面详实地汇报了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省教育厅体育工作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会后,督导组一行检查了我校体育设施,分组召开教师座谈会,并认真查阅了我校体育教学、竞赛、体质测试等相关资料。督导组还深入课堂,采用随机听课的方式,现场检查了教学情况。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体育工作能够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等各项相关政策,课堂教学成效显著,课外活动、体育竞赛内容丰富,形成了良好的学校体育氛围。同时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提可行性出建议,希望学校在师资队伍方面积极引进高水平师资,在场馆方面加大建设、维修力度。张根华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并表示学校将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学校体育工作大力支持,全面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

201911071573108341239084.jpg

省教育厅体育工作督导组专家

调研现场.jpg

调研现场

成果展示.jpg

成果展示

(吕彦 琪琪/摄影 杨骁/供稿 戴福祥/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