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处级领导干部上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1月04日13时57分    阅读:6248

主题教育党课.jpg

11月1日下午,党办校办三位处级领导干部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殷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办校办主任王继元以《加强高校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题开讲。他首先谈了自己主题教育学习的认识和体会,然后根据调研指出了目前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最后在谈感悟时,他号召大家:要旗帜鲜明的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定守护住事关我们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底线阵地;要不断提升政治意识、政治站位、突出政治责任落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战略。随后,党办校办副主任刘清华、殷颖分别以《初心为怀、使命在肩,讲实干强服务,为加快推进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又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集中理论学习。

1.jpg

党课三位主讲人

(党办/供稿 党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