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大会
2019年11月04日13时58分    阅读:299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7C39807732015CD36E4271550F0165CF_副本.jpg

10月31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齐之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副院长陈新、辅导员薛羽、祝宇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学生们依次领取了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会议过程中,陈新从毕业生心理准备、材料准备、职业规划、求职安全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她提出毕业生要有自我认同和欣赏的能力,要提高自我定位和格局,跟从内心正确地选择职业路径,保持求学的初心,做一个“成长型”的求学者。祝宇向毕业生强调了推荐表及协议书的重要性,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完备协议及不完备协议的区别,希望学生们思想上重视,做到规划,理性求职。薛羽提醒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关注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实习期间积极与导师联系,做到提前准备,保证顺利毕业。最后,三位老师鼓舞勉励毕业生们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拼搏奋斗、追逐梦想。

此次毕业生大会就大学生就业观念及就业困惑,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对策,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的信心和决心,让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初步展望,为开启未来的崭新篇章积蓄能量。

IMG_0629(20191104-104726)_副本.jpg


(黄佳玲 /摄影 顾佳、陶昕如/供稿 祝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