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走访上海绝味食品并共建就业基地
2019年11月04日15时30分    阅读:298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91104_123111.jpg

11月4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院长费志勇、陈义勇老师、戴阳军老师、就业辅导员徐徐老师前往参观绝味上海阿妙食品公司,慰问了就业于该公司的毕业生,并签署共建就业基地的协议。

绝味上海阿妙食品公司盛厂长、人事经理马经理、杨经理等接待了费院长一行。座谈会上,费院长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了学生近期的发展与成长,并向盛厂长介绍了生物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专业特色,提出了与绝味食品开展多方面校企合作的可能。座谈会后,费院长一行考察了绝味食品的研发、生产及培训等相关软硬件设施,并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并授予就业实习基地铜牌。

此次就业基地的共建有利于大学生的应用型培养,为学生未来高质量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这也体现了校企合作携手,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mmexport1572845909212.jpg

(徐徐/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