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Bert Baks:教学培训方法及案例分析
2019年11月04日16时36分    阅读:6721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jpg

11月1日下午,荷兰税务培训中心高级培训师、著名培训与管理专家Bert Baks,国家海关总署统计司前副司长、清华大学社会经济数据中心金弘蔓女士来校作报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江学范、副处长蔡蔚,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耿发展、郜元兴等部分学院副院长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报告会。

Bert Baks先生长期从业于现代教育培训的相关领域,在培训技能和实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经验,擅长培训项目的开发和培训课程的设计。会上,Bert Baks先生围绕“教学培训方法及案例分析”主题作了交流和讨论,首先介绍了培训的系统方法和教学分析模型、教学中的心理原则和教学方法、有效教学行为的具体案例。他指出,通过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等互动方式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培训氛围和环境,随后讲解了讲演的技术方法以及如何做好自我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未来教学培训的发展趋势和方向。会间,Bert Baks与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报告会的举行,将有力促进我校师生了解前沿的教育培训及教学方法,以及促进后期教学、培训工作的有效开展。

3.jpg

报告会现场

(黄雪茹 赵厦/供稿 陈梅/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