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西卡杯”第七届江苏高校大学生化学化工联盟实验竞赛获佳绩
2019年11月04日22时33分    阅读:302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233.jpg

11月2日-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和江苏省高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2019“西卡杯”第七届江苏高校大学生化学化工联盟实验竞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举行。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选拔应用化学专业的6名优秀学生同学参加了本次化学组和化工组比赛。

本次比赛汇集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大学等23所省内高校的140多名学子同台竞技。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参赛队伍在队长曾小君老师,指导老师李秀云、孙磊、李爱英、王百军、石建东的悉心指导下,通过参赛学子的精心准备和决赛角逐,获得2019“西卡杯”第七届江苏高校大学生化学化工联盟实验竞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本次2019“西卡杯”第七届江苏高校大学生化学化工联盟实验竞赛,旨在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培养模式和实验教学改革,加强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实验动手能力与实践创新能力的交流和训练,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创业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共同提高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水平与质量。


(顾佳薇/摄影 窦雅莉 /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