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数统学院、电气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19年11月05日10时46分    阅读:339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3.jpg

11月4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钱素平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金融工程191班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191班上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钱素平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课。

课程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才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牢记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等部分展开,逻辑紧密,生动形象。钱素平还结合了相关视频、人物故事等,具体形象地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含义,由点及面,点明“不忘初心”的具体做法。同时引导同学们思考、讨论,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知行合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钱素平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自身能力。

钱素平的讲课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帮助同学们找准自身的学习和发展方向。各位学生纷纷表示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以自身实际行动为积极为社会发展助力,勇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实践者。

2323.jpg

钱素平校长与学生互动

444.jpg

钱素平校长上形势政策课

(高梦婷/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