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05日09时49分    阅读:2460

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于2019年10月收官,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6组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韩榆的作品《危》在钟珊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余艺轩的作品《鬼姬》和费琳霞的作品《男孩的奇境冒险之旅----egret小游戏》在钟珊老师和周蓓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季琳的作品《数字京剧》WEB前端设计、陶然的作品《温暖到家-铁路订票appUl设计》以及姚家麟和费琳霞的作品《知味》也分别在夏瑜和周蓓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全球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云展平台支持,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西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每届赛事有近600所高校参赛,既有美术专业院校双一流大学,也有应用型本科及职业院校。大赛拥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已成为国内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

本届大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百余家单位参加,参赛作品有三万余件。本次比赛内容涉及数字艺术相关领域,我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参赛作品设计,并与指导教师展开讨论,并进行分析形成作品,充分展示了学子在数字艺术领域勇于创新、积极实践的精神风貌。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