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5日13时23分    阅读:4112

IMG_20191105_095921.jpg

11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主题教育校督导组(专项整治组)成员李亚等出席会议,交流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在前期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别以“提高组织生活吸引力和感召力”“强化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内涵”“促进学院教师科研的发展”“鼓励老师投身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从指导思想、选题原因、发现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分别作了调研结果交流。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定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学院发展过程存在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使调研的过程成为深入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谋划思路破解难题、密切同师生员工血肉联系的过程,真正使调查研究成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让师生员工在主题教育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更高的满意度,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