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教育演练活动
2019年11月05日15时15分    阅读:253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3.jpg

11月5日中午12点40分,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保卫处在求真楼2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实验室消防安全教育演练活动。学校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徐义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学院团委书记温杰,学院全体行政人员、专任教师,19级全体新生及实验室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徐义忠首先对全体人员进行了日常安全教育,就针对宿舍、实验楼、教学楼、食堂等活动场所出现火灾情况时,一定要保持镇定,强调以下注意点: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不坐电梯,迅速走安全通道;集合完毕清点人数。疏散演练结束后,讲解了灭火器材的实际操作和注意事项,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就日常消防安全常识做了详细指导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消防安全技能,为日后的安全稳定打下基础。

2_副本.jpg

1_副本.jpg

(宋佳玲/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