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与常熟巡警机动大队开展党员共建交流会
2019年11月05日15时17分    阅读:303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11月5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员一行12人前往常熟市巡警机动大队,开展校警共建党员对接交流会,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温杰、辅导员宋佳玲、刘娴、李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常熟市巡警机动大队大队长邬宏志警官首先向学生党员介绍了巡警机动大队的工作职责及日常的工作内容,在听取了学生党员对警队的各种想法后,邬队长向学生讲述了他们的工作内容及身边的故事,解答了学生对于巡警职业的疑惑。交流会上,双方就今后校警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认真规划了今后的各项对接工作。座谈会后,邬队长还带领学生党员参观了巡警训练、演习及工作的地方及各类警用装备。

汽车工程学院与常熟市巡警机动大队前期已经签署共建协议,组建了校园安全互助队伍,此次交流会,将进一步落实共建任务,加强校园防诈骗宣传力度,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刘娴/摄影 李琰/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