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进艺纺学院学生宿舍
2019年11月05日16时38分    阅读:284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8725_副本.jpg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走进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住宿生活学习环境情况,与学生面对面亲切交流。艺纺学院副院长陈新、辅导员肖琪陪同。

朱书记在交流中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设想,同学们向朱书记请教如何面对、处理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双方相互分享心得、交流体会。朱书记对学生宿舍环境布置及同学们的精神状态予以肯定并高度赞赏。他认为,营造宿舍氛围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校已有资源充实自我,在不断追求卓越的过程中,兼顾学业与能力的提升,在体育、文艺、人际交往等综合素养方面,学会整合和使用资源,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朱书记希望同学们拥有对人真诚、与人为善的处世风格,保持一颗友善之心,做一个善良、包容、通达、有爱心、有一定人生高度和情怀的有为青年。

宿舍是高校育人的阵地之一,校领导深入宿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可以从课堂外的环境中对学生的成长有更加全面地了解,与学生的直面交流、谈心谈话、答疑解惑,也让学生更加真切地体会到校领导的深情关怀。有利于校领导下沉学生群体、联系学生工作的开展,从而进一步推动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及学校事业的稳步发展。

IMG_8630_副本.jpg

了解学生宿舍环境

IMG_8651_副本.jpg

与学生谈心

IMG_8689_副本.jpg

座谈交流

(黄康亚/摄影 包黎阳/供稿 陈新/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