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日报】警校联动谋求共赢莫城派出所常熟理工党建联盟成立
2019年11月05日17时01分    阅读:3344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191106081820.jpg

http://dzb.csxww.com/forums.action?dgId=1321758237&pageId=2&date=20191104&products=32058101-1&rightList=1321758237

警校联动谋求共赢莫城派出所常熟理工党建联盟成立

为打破党建工作条块界限,开创公安机关与学校党支部共建从而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共赢的新局面,开创党支部共建新常态。2019年10月23日下午,莫城派出所党支部与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执中楼606会议室举行党建联盟成立仪式。

党建联盟是创新的党建工作联盟平台,它为学生党支部搭建了发挥作用的新平台,以平安志愿者为载体,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调动各方积极性,实现党建资源将服务与需求一一对应。最后,韩书记与王所长共揭党建联盟旗帜,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据悉,党建联盟成立后将在活动基地开展政策宣讲、课题研究等板块活动,通过学生党员这一先进群体向在校大学生宣传防诈骗、应对突发事件及灾害事故的能力和保护人身安全等知识。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