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诗话活动
2019年11月06日21时12分    阅读:255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8828.JPG

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生活中的文化气息,近期,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诗话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文化发展中心组织,由辅导员宋佳玲、刘娴、李琰带队,对新生宿舍进行诗话布置。

学生会文化发展中心提前收集好每个宿舍喜欢的标语,请来学生中擅长书法的同学将标语写在纸上。辅导员们为一些新生宿舍贴上了他们喜欢的励志标语,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成为一名合格的汽车学子。

本次宿舍诗话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宿舍的认同感,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和家一样温馨,提升了宿舍凝聚力,增进了室友间的友谊,同时对汽车学院的宿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IMG_8804.JPG

(罗嘉文 蒋天成/摄影 周晟 徐铖/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