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7日07时26分    阅读:4086

IMG_20191106_152724.jpg

11月6日下午,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计算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为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院长龚声蓉分别以《深学细悟守初心,笃行实干担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学习新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指导实践和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悟初心和担使命的感悟等个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副院长徐文彬、副院长章志勇也结合自己的调研报告,分别到所在党支部为党员上党课。

党委班子成员上党课利用班子成员的“头雁”效应和示范带头作用,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党员同志在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内容翔实丰富,授课深入浅出,既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有发现和正视问题的勇气担当,还有善于作为的思路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为大家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规范化的思路和方法,真正把初心和使命根植于心,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IMG_20191106_154626.jpg

_51a76d58-53da-403a-8464-b0b16245be92.jpeg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