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禁毒宣讲会
2019年11月07日08时17分    阅读:286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_副本.jpg

11月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2-201举办禁毒宣讲会。宣讲会由东南派出所副所长周绘宏、禁毒大队民警庞燕主讲,学院50余名同学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辅导员李琰主持。

宣讲会上,周副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非法集资的相关内容,观看禁毒图片、禁毒宣传视频和各类典型案例视频。庞警官通过讲课的形式指出各种毒品的名称、形态和危害,通过案例形式让学生从法律层面了解“八个问题”。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仅知道了毒品的种类,还深入了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更清楚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教会了同学们识别、防范、拒绝毒品的方法,深刻体会到营造一个无毒、干净的环境是每个青年不可推卸的责任。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认识到了不要沾染毒品,提高自身“防毒、拒毒、识毒”的重要性,珍惜当下和谐稳定安全的学习环境,珍爱生命,共同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李琰/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